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现代名驭1.8L手动重庆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9:32   易车网 字号:

现代名驭1.8L手动重庆优惠1.5万元
官方价格:11.4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3.98万元 名驭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为迎接中秋节、国庆节,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L手动原价114800元,现推出惊爆价99800元。

车型指导价优惠价
名驭1.8L手动 114800元 99800元

  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EF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要求特征进行改动的车型,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倾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在车身尺寸方面要大于老款车型,但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2700mm,新车同样使用老款车型的2.0L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是101kw和180Nm。

  名驭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动力总成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日常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且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一次的花费大约在200多元。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