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汽车“八仙” 悦翔两厢胜在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3: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悦翔两厢胜在经典

长安悦翔两厢外观
官方价格:5.5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59-7.19万元 悦翔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悦翔两厢

  悦翔系列之所以能成为长安轿车旗下最热卖车系,主要在于它的大气经典。因为经典,永不过时,悦翔两厢系出悦翔家族,同样传承了悦翔家族的经典设计元,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高雅、大气所吸引。悦翔两厢传承了三厢同门“好看、好开、好省油”的特点,其“亮出自我”的卖点更是深入人心。悦翔两厢外观大气、操作方便、油耗经济,如此经典、实用才是经久不衰秘诀之所在,赏悦翔两厢就是品经典。

  悦翔运动版胜在运动范儿

  悦翔S

  前不久在重庆车展上市的悦翔运动版,是在原悦翔基础上的升级版本,但运动款改变的绝对不仅仅是造型。悦翔运动版与普通版相比,配置变化多达16项,虽然没有在动力方面做出改进,但从外型到内饰、从造型到整车操控、底盘悬架能都体现了强烈的运动元素,驾乘感觉上也突出其“好运动”的特性,相当有范儿。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