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西省乐平市严处交警队违规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 09:02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江西乐平市交警大队违规罚款问题有了新进展。乐平市委宣传部4日透露,交警大队队长黄立新被行政记大过。

     7月下旬,乐平市多名司机反映,只要交了一定数额的罚款,即使车辆超载,也可以在相应期限内不被罚款。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8月18日,乐平市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市交警大队,发现违规罚款问题确实存在。乐平市委、市政府对事件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给予乐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立新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教导员张杰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副大队长方林崽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城区中队中队长汪水华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城区中队民警胡一波行政记大过处分;对民警洪巍、刘显峰、吕红东予以诫勉谈话。同时,乐平市委、市政府责成交警大队班子作出深刻检查;责成交警大队退还所有违规罚款。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