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南

得利卡

新得利卡创业先锋版9月1日全国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得利卡创业先锋版9月1日全国正式上市

新得利卡

  9月1日,东南汽车新得利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创业先锋版正式全国上市,消费者可在东南汽车全国各地经销商店头赏车试驾。在新得利卡创业先锋版全面升级优化同时,新得利卡同步推出全面降价促销的行动,最高优惠6000元。

  在国内传统车市“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东南汽车在轻客市场率先打响攻坚战。在历经北京、上海两地率先上市之后,新得利卡创业先锋版以高性价比、MPV化内饰及高效节能环保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

东南汽车得利卡双燃料
官方价格:6.98-10.98万  经销商报价:6.98-14.78万元 得利卡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作为轻客市场的常青树,得利卡多年来凭借优良的品质与经济的使用成本倍受广大车主喜爱,树立了“耐用见证价·质”的好口碑。东南汽车也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对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提升。

  新得利卡不仅拥有MPV化的豪华内装,还采用了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拥有传统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安全性能方面,新得利卡还在轻客中率先通过了国家正面碰撞测试,为消费者带来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的双保险。

  东南汽车通过此次价格调整和产品升级,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全面布局市场。据业内人士介绍,车市竞争激烈的今天,价格调整后的新得利卡在轻客市场拥有更加明显的产品优势,相信新得利卡将再创销量新突破。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