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 长安CX20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汽车中报净利润增长161% 收入166.27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05   经济观察报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晓晖 8月29日晚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汽车,000625.SZ)公布了2010年半年度报告,2010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3.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61.30%。

  这是长安汽车向其母公司——长安集团,自2009年底启动大规模的央企汽车资产重组以来,交出的答卷。

  报告期内,长安汽车营业总收入达到166.27亿,同比增长44.58%。

  长安汽车主营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现有产品主要包括长安之星系列微型客车、长安牌微型货车、长安奔奔和悦翔、CX30系列轿车,长安铃木羚羊、雨燕、新奥拓和天语SX4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蒙迪欧致胜、福克斯、新嘉年华、马自达3、马自达2、S-MAX 和沃尔沃S40、S80轿车,江铃控股陆风多功能车、陆风风尚和陆风风华轿车等。

  长安汽车董事会称,公司自主品牌业务盈利能力稳定增长,合资品牌业务投资收益贡献同比大幅增加,公司规模和效益继续保持增长。

  报告期内,长安汽车及下属子公司、合营公司共生产汽车956440辆, 同比增长49.85%;销售汽车974499辆,同比增长47.60%,产销创历史新高。产销量继续居于中国汽车业前4位。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