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Superb昊锐昊瀚登场一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uperb昊锐
Superb昊锐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迎来了周年庆。自2009年8月18日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品牌底蕴,昊锐迅速赢得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好评,成功跻身高端主流B级车之列。回顾一年来的发展历程,这款全能B级座驾凭借不断完善的产品线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更以睿智的产品内涵充分展示了百年品牌斯柯达的实力。上市一周年,Superb昊锐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科技为本 打造中高级轿车全新消费体验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产品力的打造上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上市之初,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为Superb昊锐全系标配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TSI发动机,推出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结合优化的底盘调校,昊锐在动力操控上充分展现出了领先同级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在驾乘舒适性上,昊锐也刷新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消费体验,不仅提供了12向可调的电动座椅、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ESP电子稳定系统、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中高级轿车豪华装备,更带来了领先同级的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等前瞻科技装备。可以说,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全新中高级轿车,完美融合了欧系车的操控、安全优势与日系车的舒适、人性化优势,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优质驾乘感受。而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也让昊锐赢得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认可,上市不久月销量就迅速攀升至3000辆以上,终端市场更是树立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并赢得了近50项业界大奖。由此,中国市场也成为了Superb全球最重要的市场。

Superb昊锐
Superb昊锐

  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上海大众斯柯达更进一步推出了更具节能环保性的昊锐1.4TSI车型,并将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7档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应用在昊锐上。昊锐1.4TSI车型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昊锐系列的科技含量,更刷新了中高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让这款中高级轿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在今年7月国家公布的首批节能环保车型推广目录上,昊锐1.4TSI车型凭借堪比A级车的燃油经济性成为节能环保B级车的代表,引领了中高级轿车低碳消费的新潮流。

  动力、操控、舒适、节能环保、……可以说,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素质,昊锐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优质中高级轿车的典型要求。扎实的产品力加上有口皆碑的用户反馈,昊锐经过一年的市场积累为后续的市场开拓打下了深厚的根基。

  品质为先 展现百年品牌经典魅力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也让中国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有了更深入更清晰的认识。Superb是百年品牌斯柯达旗下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底蕴和豪华车血统的产品品牌,无论是产品理念还是技术支撑,Superb昊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都更为全面地展示了

  斯柯达睿智的品牌内涵。优雅而不失激情的造型设计,展现了斯柯达最新一代的造型设计语言;超乎想象的宽敞驾乘空间,体现了斯柯达在空间艺术上的经典魅力;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凝聚了斯柯达的设计智慧与工程实力;一应俱全的舒适配置和细节处的精心设计,诠释了斯柯达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关爱……可以说,旗舰车型昊锐的推出,不仅让斯柯达品牌完善了由明锐、晶锐、昊锐组成的在华产品架构,实现了对中国车市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0、A、B级车市的全面覆盖,更凭借优质全面的产品力为斯柯达品牌的核心价值“睿智、魅力、奉献”提供了更富说服力的产品支撑。

  务实的Octavia明锐、时尚的Fabia晶锐,再加上优雅的Superb昊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以越来越立体、越来越具活力的形象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今年4月,昊锐在C-NCAP碰撞测试中赢得了五星安全评价,由此,斯柯达品牌也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首个全系车型均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汽车品牌。而凭借旗下三款车型的全面发力,斯柯达品牌今年1-7月共实现销量98692辆,日前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30万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