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2:0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文化赞助项目与众多国家级和国际级音乐节都保持着合作关系

奥迪文化赞助项目与众多国家级和国际级音乐节都保持着合作关系

   2008年,在“首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的启动仪式上,奥迪品牌为了切实推动中国音乐艺术的教育与创新,宣布了“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并决定将此后历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的所有票房收入投入其中。该计划将支持更多富有艺术才华与进取精神的优秀青年音乐人释放创作潜质,实现音乐梦想,从而帮助培养一批激情进取、才华横溢的优秀中国青年音乐家。通过“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也使奥迪品牌与音乐的渊源上升到了艺术教育的公益层面。

  2009年,在“第二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的启动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结为教育合作伙伴,并携手创建一个长期的、艺术类公益基金项目——“奥迪青年音乐家专项基金”。此外,合作双方还决定在同年启动首轮“奥迪艺术讲堂”的授课。以上两项新的公益教育举措,也是“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阶段性实施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国内率先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之一,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和示范典范。而奥迪品牌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的合作更开创了汽车品牌对非物质文化艺术领域关注的先河:第一个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开设专项基金的品牌;第一个在音乐领域做深度公益传播的汽车品牌。“奥迪艺术讲堂”不仅是“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的一部分,更是历年“奥迪夏季音乐周”中倍受关注中的环节,是一项长期的、逐步深入的艺术公益教育项目。2010年“奥迪艺术讲堂”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方位体现了奥迪品牌的进取精神及对青年音乐家的关怀,力邀“奥迪英杰汇”中的艺术代表谭盾、余隆、张亚东知名艺术大师和音乐人首次进驻讲堂。同时,不仅将讲堂地点安排在城市人气高度聚焦的CBD区域,并再次将所有讲座全部对公众免费开放,力求与听者产生最广泛的共鸣,在讲座内容兼顾专业与大众的同时,打造话题多样、形式新颖并富有创造力的艺术沟通平台。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