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TT

奥迪TT Coupe 2.0南京有现车 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7:5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整体外观
官方价格:50.9-70.5万元  经销商报价:49.8-88万元 奥迪T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奥迪唯一一系列专门的运动跑车,装备了二十气门涡轮鼓风增压四汽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25匹马力,令顶级版TT的功率/车重比例达到超级跑车的水平。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奥迪TT Coupe 2.0 TFSI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奥迪TT车长4178mm、车宽1842mm、车高1352mm,较上一代增长137mm、增宽78mm、增高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468mm,尺寸增大的好处大多被转嫁到了内部空间的增加,一米八的大个子坐进去,其头部和肩部空间还相当宽裕。尽管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奥迪TT的迎风面积由1.99平方米增加到了2.08平方米,但风阻系数却由原来的0.34减小至0.30。

  奥迪TT 2.0TFSI是奥迪TT家族中的新成员,全新的大嘴形中网、全新的底盘、全新的直喷发动机,这些细节的变化使新奥迪TT招来了更多的回头率。新的2.0TFSI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由于采用了奥迪特有的缸内直喷技术,使该车的综合油耗降低到了7.7L/100km。

  编辑点评:TT的“好玩”程度是不言而喻的,加上炫丽妖艳的外型,绝对可以保证观望者频频回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