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R4预计2013年发布 售价或低于奥迪TT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4概念车
奥迪R4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对于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将要推出一款入门级中引擎的轿跑的消息传遍互联网。现在由《Auto Motor und Sport》得到的消息声称:所谓的奥迪R4将会在2013年对外发布。虽然新R4将会继续采用内燃机引擎,但是仍旧R4将基于奥迪公司在去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的第二代e-tron概念款车型而进行开发。

奥迪R4概念车
奥迪R4概念车

  据悉,奥迪R4将有可能搭载一款汽油或者柴油四缸引擎,主推动力引擎为输出功率180匹马力,排量1.4L TSI引擎,或者是一款输出功率在170马力的2.0L排量的TDI。

奥迪R4概念车内饰
奥迪R4概念车内饰

  引擎,这款引擎曾在奥迪的TT和Golf GTD上使用。预计R4的售价将会低于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价在22,000欧元(折合27,000美金或18万4千人民币)。(编译/xiaoqqq)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