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马?太张扬了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00   新京报 字号:

  苏先生

  选车档案 CC 2.0T至尊型VS宝马320i时尚型

  苏先生平时在中关村上班,附近的停车费上涨之后,他每次都把车停在离公司距离较远的一条小街道上,“位置好点儿的停车场都太贵,有钱没钱也不能乱花不是。”苏先生的公司刚刚发了一笔可观的奖金,他计划用这笔钱换辆车,“现在开的是标致206,该换换了。”

  “我周围的同事一听我要换车,都给我推荐,还有好多人推荐奔驰、宝马什么的。”苏先生描述道,“我第一反应就是,宝马?太贵,而且也太张扬了吧。”不过他一问才知道,现在的豪华车早已不是“天价”了,宝马3系、奔驰C级这些车的价格已经接近国产中高级车的价格。

  关于选车,苏先生没少琢磨,“思来想去觉得不能买豪华车,太张扬,跟自己的性格不符,我还是喜欢大众化一点儿的车,个性要有,但是不能太个性。”刚好赶上大众CC新车上市,苏先生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去看了车,询了价。“4S店的销售一忽悠我就晕了,当时就下了订单了。”苏先生现在好像还没回过神儿来,“新上市的车算有个性吧,但是又低调不张扬,挺好,只不过现在没现车要加价,这个事儿我得再考虑考虑。”

  CC 指导价29.98万元,需加价2万元

  宝马320i 指导价34.2万元,优惠5万元左右

  网友酷评:爱挑战,爱速度;爱与奔驰较劲;也爱跟奥迪PK;更爱傲视所有豪华车;我是一辆车,我不止是一辆车;我是宝马,我在风的前面等你。

  ■ 声音

  “以后的重叠度会越来越高”

  我认为目前的情况是很正常的,国外很多车,包括宝马低端车比大众的高端车还便宜呢。迈腾1.8T卖22万的车是核心支撑点,而宝马的核心群消费力在30万左右,其实还是相差很大的。现在汽车是个越来越细分的年代,以后的重叠度也会越来越高。现在是低端品牌往高端走,高端品牌往低端挤。

  谷亚雷,一汽大众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