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传奇瑞将在巴西投资7亿美元建立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奇瑞汽车将投资7亿美元在巴西圣保罗州建立一家工厂。

  报道称,奇瑞巴西工厂将建立在Jacarei市。该工厂预计从2013年开始生产,汽车年产量将达17万辆。

  奇瑞和巴西当地政府将在8月底签订谅解备忘录。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vea)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2年底,巴西汽车制造商将投资112亿美元用于新技术新车型的研发与车企扩张。

  今年4月,Internet Group报道,奇瑞计划三年内在巴西市场推出第一辆汽车。奇瑞将在巴西本地化生产并销售S18车型。(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