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奇瑞新A3之科技亮点:科技安全与科技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7: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奇瑞A3
官方价格:7.4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除了拥有卓越的科技动力以及科技驾控品质外,奇瑞新A3还同时具有超高的科技安全性以及独特的科技品味。

  科技安全

高钢性笼型车身 智能机器人精密制造
  高钢性笼型车身                             智能机器人精密制造
高科技激光焊接技术后排多功能儿童保护安全带
      高科技激光焊接技术                        后排多功能儿童保护安全带

  在制造过程中,奇瑞新A3秉持五星碰撞安全评定的高水准,拥有高强度笼型车型、智能机器人精密制造、不等料厚激光焊接技术等领先安全技术。

ESP
ESP

  同时还是十万元内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车型,全方位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科技品位

28项升级,打造全新人性化内饰分屏式中控台设计,功能区清晰
     28项升级,打造全新人性化内饰              分屏式中控台设计,功能区清晰
个性化炮筒式仪表盘近1.8米宽体车身
个性化炮筒式仪表盘                         近1.8米宽体车身

  奇瑞新A3以28项升级打造全新内饰,分屏式中控台设计尽显人性化,炮筒式仪表盘个性十足,同时也进一步通过布局调整使整车空间更加宽敞。

宾西法利纳设计的欧风动感外观电动观景天窗
宾西法利纳设计的欧风动感外观                电动观景天窗

  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奇瑞新A3宽体车身时尚动感,加上电动观景天窗设计不仅使驾乘更舒适,看上去也更为高档。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