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奇瑞新A3之科技亮点:科技动力与科技驾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7: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奇瑞A3
官方价格:7.4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2010款奇瑞新A3具备卓越的科技动力以及科技驾控品质。

  科技动力

发动机
发动机

  奇瑞新A3配备全新的1.6L DVVT“冠军芯”发动机,动力提升12%,油耗降低24%,拥有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功率、扭矩。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奇瑞新A3同样良好地兼顾了油耗表现。

发动机功率、扭矩曲线图
发动机功率、扭矩曲线图

  据悉,奇瑞新A3是国内首批享受国家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的节能表率,6.5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远低于工信部公布的最低油耗标准,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排放水平也超过国四标准,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科技驾控

EPS电子助力转向Can-bus智能管家系统
 EPS电子助力转向                           Can-bus智能管家系统
四连杆后独立悬挂前后大尺寸碟式刹车盘
            四连杆后独立悬挂                         前后大尺寸碟式刹车盘

  奇瑞新A3的科技表现同样蕴含在操控性能中,新A3采用灵敏的EPS电子助力转向,使用Can-bus智能管家系统完成车辆各节点间的自由通讯,由MIRA公司精准调校的底盘且搭载有主流B级车配备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碟式刹车盘等一系列高科技技术和配置。除此之外,奇瑞新A3还推出配备了智能自动变速箱的全新1.8L AT车型,使消费者的选择更丰富。

智能自动挡变速箱
智能自动挡变速箱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