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汽车第二季度利润可达16.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受益于福特汽车(Ford Motor)新款车型价格上涨,福特汽车第二季度利润可达16.2亿美元。

  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2010款Taurus车型比2009款的价格多6300美元。6月,每辆福特汽车平均售价为30,309美元。

  由于福特汽车配备了加热座椅和先进的电子设备,6月福特汽车平均售价比5年前高出了14%。

  白金翰研究集团(Buckingham Research Group)分析师近日表示:“第一季度,福特汽车价格上涨因素让福特税前收入增加了10亿美元。随着福特汽车品质的上升,第二季度,福特汽车价格继续上涨。”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