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0年健康快车焦作光明行探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健康快车焦作光明行探访活动

  2010年6月16日,“健康快车光明号”火车医院停靠焦作,开始了新一年的扶贫治盲工作,为焦作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和温暖。  

  7月17日,健康快车焦作光明行探访仪式在焦作举行。郑州日产汽车公司、达喀尔汽车租赁公司作为健康快车基金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收到基金会的特别邀请,鲁文澍副总经理特委派郑州日产特装车销售部部长徐建鸿、达喀尔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樊伟代表公司参加了探访仪式。

  本次光明行探访仪式由焦作市政府主持。中共中央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华健康快车副理事长:钮茂生,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黄璜,全国政协委员、健康快车创会主席:方黄吉雯,河南省卫生厅巡视员:魏林娜,中共焦作市市委书记:路国贤,焦作市政协主席:王太峰,郑州日产汽车公司特邀代表及香港宗教代表,焦作市的许多当地群众参加了仪式。

  探访仪式上,中共焦作市市委书记路国贤首先致辞、健康快车创会主席方黄吉雯女士、河南省卫生厅巡视员魏林娜先后做了发言,复明白内障患者李小敏代表广大得到救治的白内障病患进行发言,对健康快车基金会和各级政府及郑州日产表示了感谢。

  复明白内障患者李小敏代表广大得到救治的白内障病患进行发言

  探访仪式后,健康快车探访团一行登上健康快车参观了“健康快车”火车医院,通过监视器观看了医生做现场手术的情况,并看望了刚刚做过手术的患者。

  随后探访团一行又冒雨前往焦作市中站区赵庄村到康复患者家里实地察看了术后患者的康复情况。

  “健康快车”是中国第一列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医院,它是由香港同胞于1997年7月香港回归之际,赠送给内地人民的礼物,迄今健康快车已发展到四列,今年是健康快车运行的第13个年头,四列健康快车将到达河南省焦作市、洛阳、三门峡、漯河,四川省绵竹市,广东省韶关市,贵州省凯里市,广西自治区柳州、桂林市,新疆自治区喀什市,吉林省吉林市11个站点,预计免费救治100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

  郑州日产积极参与各项公益行为,热心公益已成为郑州日产的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98年南方水灾,03年抗击非典,08年汶川大地震,10年玉树地震,郑州日产均积极参与,踊跃捐款。郑州日产已连续3年为“健康快车”自驾车光明行活动提供车辆服务,先后到过俄罗斯、内蒙古、云南,黑龙江等国家及地区。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郑州日产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河南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今年,郑州日产提出挑战“10?20”计划,力争实现10万辆销售目标,彻底跻身“10万辆级”汽车俱乐部行列。6月份,日产全球车型、国际化CDV代表车型NV200正式上市;9月份,全球瞩目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将建成投产。郑州日产企业实力将由此跃升至全新高度,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必将对企业发展形成更大推力,助推郑州日产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