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任务二:MINI 射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 22:13   新浪汽车 字号:

  任务二:MINI 射手

任务二:MINI射手
任务二:MINI射手

  尽管世界杯刚刚结束,但是足球热情却依旧没有消退,大胆假设一下现在的场景吧,荷兰与西班牙踢平,加时赛以过双方开始点球大战,而你就是接下来将要把皮球踢入西班牙大门的那个人,历史会因你而改写吗!?当然不会,不过过把瘾还是可以的……

射门姿势不限,倒车也可以
射门姿势不限,倒车也可以

  平时踢球用脚,而这次改用MINI。车辆由起点出发,分别的将3个足球撞入球门,当撞击到最后一个足球以后停止计时。车辆撞击足球之后,车辆最前端不得超越射门线,如果车辆超过射门线,则相应的进球无效。

像这样车身越位的话,进球无效。
像这样车身越位的话,进球无效。

  进入一个足球减时5秒,未进入的足球加时10秒。比赛成绩为比赛用时+罚减时的时间。最大用时3分钟。

  开车射门技巧:一定要掌握好车辆撞击足球的速度,速度过快,车辆会超过射门线则进球无效,车速过慢则不能将足球射入到球门内。当你已经撞击到一个足球后,无论是否破门成功立刻发起下一轮进攻,节省时间是关键!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