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或将推晶锐敞篷版 基于A1敞篷车设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晶锐敞篷版
晶锐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早在2004年,网络上就曾有推测称斯柯达将推出一款敞篷版的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而且有传闻称该车型会与第五代大众Polo共享平台。然而,这款斯柯达晶锐敞篷车并没有投产。日前,海外媒体又传出了关于该车型的最新报道。

  据外媒报道,这款斯柯达晶锐敞篷车将采用与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敞篷车相同的技术,如果这次的传闻是真的话,那这款敞篷车将拥有一个软顶。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这款晶锐敞篷车的电脑假想图。

  据称,斯柯达晶锐敞篷版可能会成为雷诺Wind、标致207 CC或日产Micra CC车型的严重威胁,但是该敞篷车在欧洲市场以外可能不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因为欧洲市场是紧凑型敞篷车的主要销售市场,因此晶锐敞篷车将主要在欧洲市场上市。

  这款斯柯达晶锐敞篷车发布上市时,可能会配备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这款晶锐敞篷车可能会配备一款动力输出为75 bhp的1.2升TDI CR柴油发动机,另外还会为晶锐vRS敞篷车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0 bhp的1.4升TSI涡轮增压式发动机。

  不过,目前来说,这款斯柯达晶锐敞篷车还只是推测。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预计会在晚些时候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