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明锐Greenline将推出 斯柯达大打“节能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38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在3年成功推出3款战略车型、完成产品布局后,斯柯达再次出手——明锐Greenline车型将于近期引进中国市场,这也是斯柯达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一记重拳。

  “Greenline是斯柯达品牌的环保车型家族,所有Greenline车型都是斯柯达绿色环保理念的代言人。为消费者提供科技环保节能的车型,是斯柯达Greenline家族的产品特色。”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告诉记者,以绿色为品牌主标志的斯柯达一直都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汽车产品,倡导高品质的低碳生活,明锐Greenline正是该家族的明星车型。

  2009 年3 月,斯柯达明锐G reenline 车型在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在保持操控性能的前提下,这款车型拥有较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证实了斯柯达环保汽车的开发方向,Greenline环保车型也成为斯柯达品牌全系车型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

  据悉,明锐G reenline搭载了1.4T SI+7速DSG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并通过轻量化车轮和低滚阻轮胎的应用,相比15英寸普通轮胎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32%,油耗降低4.46%,再加上后桥下部的专用底部导流板,使空气阻力进一步减小,90公里等速油耗更是低至5.0L/百公里。

  可以说,明锐Greenline是一款具备实际量产和上市条件、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环保车型,其燃油经济性和超低尾气排放量将低碳和节能减排从口号变为现实。斯柯达方面表示,先期推出明锐Greenline车型,既是斯柯达绿色战略的体现,也是对现实综合考量后的最佳方案。“目前,电动车在国内尚不存在大范围推广的条件,这并不表示斯柯达会放弃电动车,一旦时机成熟,斯柯达也有可能推出自己的电动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