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重庆地区最高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1:57   重庆商报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斯柯达思达汽车获悉,正值昊锐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周年之际, 中汽思达店斯柯达昊锐部分车型由总经理批准予以特价销售,优惠最高达到18000元,堪称全年最低价格。同时,昊锐全系(1.4T除外)也是带来本年度的 最高优惠999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作为一款以操控著称的德系车,在2010年度首批C-NCAP碰撞测试 中,Superb昊锐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价。至此,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全系车型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目前,在重庆市场昊锐也以 良好的口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每月过百辆的销量跻身主流中高级车场前列。

  记者 黎峥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