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斯柯达晶锐太原现车全 购车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59   网上车市 字号:

斯柯达晶锐1.6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晶锐与我们熟知的大众POLO采用同平台策略,毫不夸张地说晶锐就是一款德系车。近日,本站编辑在太原汽车市场了解到,2011款斯柯达晶锐现车全,购车暂无优惠。价格详情见下表:

  据斯柯达销售人员介绍,近日刚刚上市的2011款晶锐现车已全部到店,可选择颜色也非常丰富,有橙色、蓝色和红色等。由于新车较旧款的售价均有明显下调,因而消费者现在购车暂时没有任何优惠,均需全款提车。

  Fabia晶锐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获成功之后又上演了一场销售奇迹。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Fabia晶锐,不仅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