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2011款增配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9:27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7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年度车型。此次升级上市的Fabia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并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共推出8款车型。与此同时,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也对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整体价格区间从原来的8.19-11.79万元调整为7.89-11.39万元,性价比明显提升。

  2011款Fabia晶锐有三款晶灵版,分别有1.4L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灵版、1.6L手自一体晶灵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79万元、9.99万元及10.49万元。全新晶灵版为米色织物内饰,配以科技感的银色饰条。与此同时,新的晶灵版配置上也有提升,采用了4幅式方向盘,以及原用于顶配车型晶享版的8幅条造型15寸铝合金轮毂,并标配车尾倒车雷达。新增的酷黑版车型,主推售价9.66万元的1.6L手动挡车型和10.86万元的1.6L手自一体酷黑版车型。

  另外,2011款Fabia晶锐对入门级晶致版以及顶配车型晶享版都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的晶致版主推1.4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分别为7.89万元和9.09万元;新的晶享版则主打1.6L排量,搭载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为11.39万元。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