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2010MINI中国任务"北京地区复赛正式展开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 22:1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MINI中国任务
2010MINI中国任务

  新浪汽车讯 截至6月20日,历时2个月、覆盖全国32个大中城市的“2010 MINI中国任务”经销商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目前,全国四大区域复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各地晋级选手养精蓄锐,欲在区域复赛上一争高下。

赛程介绍
区域 城市 日期
西区复赛 成都 7月3日-4日
北区复赛 北京 7月17日-18日
东区复赛 上海 7月31日-8月1日
南区复赛 深圳 8月13日-14日
全国总决赛 深圳 8月15日

 

  “2010 MINI中国任务”区域复赛将于7-8月期间分别在成都、北京、上海及深圳四个城市火热展开。每一个区域将分别产生9名优胜者,组成3支车队。8月15日,全国共计36名选手组成的12支车队将在深圳向全国总决赛冠军车队发起最后冲击,赢取MINI John Cooper Works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签到台前的长龙
签到台前的长龙

  2010年7月17日,北京地区的复活赛正式展开,炎热的高温并没有阻挡人们对MINI运动的喜爱。清晨伊始,签到台前就排起了长龙,除了有参与复赛的选手们,更多的是专程来体验MINI所带来超快驾驶感。

MINI市场经理范力先生做开赛致辞
MINI市场经理范力先生做开赛致辞

  今天,为了更好的展示晋级选手全面的驾驶技巧,“2010 MINI中国任务”区域复赛将设置三个竞技项目:“停车高手”、“MINI射手”和“偷运金砖”。参赛选手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尝试好莱坞式的炫酷漂移招式,在MINI世界杯车队中小试身手,体验最佳射手的无限荣耀,以及再现好莱坞经典大片中紧张刺激的电影情节,演绎中国版的浪漫传奇,在激情之夏尽享MINI带来的速度与快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