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奥迪半年销量首超10万辆 同比增6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4:29   经济观察网 字号:

  记者 杨小林 来自奥迪公司发布的销售报告称,今年前6个月,奥迪在中国实现销量10.99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4%,首次实现半年销售超过10万辆。

  其中,6月份,奥迪在华销售车辆2.14万辆,而去年同期仅为1.33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奥迪的销量还呈现逐月增长态势,与5月份相比,其6月份的销量增长了23%。这主要是得益于奥迪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加长版车型。截止目前,A4L的销量增长了95%,达2.66万辆,A6L的销量也增长了28%,达5.95万辆。

  奥迪管理董事会负责市场和销售的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说:“2010年将是奥迪在中国的另一创造纪录的年份,我们将实现销售过20万辆的目标,且较原先预计的更快实现。”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