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在巴西销量4年内预计将上涨6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南美分公司总裁Jaime Ardila表示,到2014年,通用巴西销量将上涨68%,至100万辆。

  Jaime Ardila表示,通用雪佛兰(Chevrolet)巴西销量将从去年的60万辆上涨至今年的64万辆,并在2014年上涨至100万辆。2014年,巴西汽车销量预计将达400万辆。

  到2012年,通用预计在巴西共投资50亿雷亚尔(约28亿美元)。受益于巴西中产阶级人数在不断扩大,雷亚尔坚挺,以及就业率增加,巴西汽车需求在不断增长。巴西央行预计,今年巴西GDP将同比上涨7.2%。

  通用在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发展迅速。今年金砖四国销量将占通用全球销量的25%。

  通用预计,今年通用中国销量将从去年的183万辆上涨至200万辆。今年上半年,通用中国销量首都超过通用美国销量。(Johnson Duan)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