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下半年将有40多款新车上市 或能挽救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20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下半年车市存在诸多变数,但是40多款重量级新车入市或许能够破局。

  《新快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尽管上半年上市新车众多,但在虎年的下半年,依然有包括进口、国产车型在内的40多款新车蓄势待发。一汽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POLO、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比亚迪M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江淮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新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都在虎年下半年推出。

  自主品牌

  中高端车型为主

  说到新车,自主品牌自然不能错过,它们将在今年下半年至少推出15款的新车,涵盖了微型车、小型车、中级车、SUV等不同类型的车款。其中,吉利首款中高端车型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荣威首款SUV车型荣威W5、力帆首款SUV车型、比亚迪首款MPV等都将迎来上市。

  荣威W5

荣威W5
荣威W5

  预计售价:17万~2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底

  上汽荣威旗下首款SUV车型荣威W5来自双龙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在尺寸方面,双龙享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755mm,而荣威W5则分别达到4676/1888/1765mm,二者轴距完全一致,均为2740mm。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已经在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采用的1.8T的Kavachi 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5速自动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