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三菱ASX劲炫将于8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20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进口品牌

  更高端、更个性

  进口新车系列中,今年下半年将有7款新车引入,包括三菱ASX劲炫、沃尔沃S60、大众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line、大众新辉腾、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70、萨博新9-5等,其中凯泽西(配置 图库 口碑)已于7月2日上市,这些车型要么更加高端,要么变得更加个性。

  三菱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
三菱ASX劲炫

  预计售价:18万~24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8月底

  "ASX劲炫"是2010年2月在日本上市销售的三菱紧凑型SUV"RVR"的中国版车型。"ASX劲炫"是一款行驶性能及环境性能均表现出色,外观及内饰洋溢着上乘质感的紧凑型SUV车型。动力系统采用广受赞誉的高输出、低油耗的4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型2LMIVEC 发动机,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