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都市穿梭 雨中漫步 斯巴鲁森林人—游侠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一边是钢筋水泥、高 楼林立的霓虹都市,朝九晚五不停穿梭,接老婆送孩子、会见客户,做一个令人羡慕的精英白领;一边是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野外乡村,难得的周末双休,携家带口,约上三五好友,或垂钓河湖,或宿营郊外,乐陶陶地甘愿做一个世外隐士。郭先生就是如此一般过着令人艳羡的两栖生活,选择斯巴鲁森林人或许是一个必然,或许也是个偶然。

  车主:郭先生

  职业:房地产

  爱好:自驾游、登山、游泳、高尔夫

  性能,让我和斯巴鲁结缘

  和斯巴鲁的结缘在今年春季车展,当看到森林人在9米的高空荡“跷跷板”,就决定了我买斯巴鲁的信心。舒适,这是森林人给我的第一印象。不仅来自其驾驶座椅的贴合度和包容度,在腰部给我以有力的支撑,更来自一种驾车的轻松情怀。森林人的感觉就像你在开着一款拥有SUV功能的高级轿车。当然,并不是说森林人完全放弃了SUV的本质。其拥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以及其高通过性和强劲动力都可以保证去郊外撒野也没问题。森林人号称大扭矩的爬坡王,减震悬挂对坑洼的路面也有着出色的过滤性,让我养成了郊游的时候走烂路的“毛病”。

  长跑,是森林人的强项

  通过几个月来对森林人的体验,我发现越野能力不是森林人的强项,犹如马拉松般的长跑才是它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森林人具有SUV的躯壳,跑车的心脏,从济南到北京,从北京再到杭州,一开始跟着朋友的小GOL走,当然保持100公里的速度很让人乏味,在车少路宽的地方,下意识地发发飙,也就5秒的时间就上了 200,远远地留给GOL一个车屁股,这样的加速度让朋友很吃惊,当然小森给我的惊喜不止这些,2.5L的小森在高速路上油耗仅有7L左右,太值得让我炫耀了。

  都市穿梭,雨中漫步

  近来雷雨频繁,下午开小森见客户。一场大雨突如其来,整个济南笼罩在瓢泼大雨之中,森林人如同河道上畅游的一叶扁舟,任凭雷雨交加一往无前地驶在如同泽国的路上。雨刮在前挡上疯狂的舞蹈、氙气大灯露出狰狞的目光,驱赶着周遭的黑暗。拉开天窗遮阳帘,看着豆大的雨滴撞击着硕大的天窗上,一道道闪电划破天空。这时的我没有一丝的恐惧和紧张,反倒有一种欣赏大自然暴力的悠然心态。因为我知道,四驱的森林人可以保障我的安全。

  相关优惠:

  ①7月1日— 31日期间所有新购车客户赠送四次免费保养。②7月30日—8月15日期间到店维修的车主提供15项专业免费检测,入厂消费金额200元以上,赠原厂机油滤清器代金券。③7月1日-9月30日,斯巴鲁黄台4S店延时以待,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④从6月1日起下调斯巴鲁全系车型多种零部件价格,最高降幅40%。

  中冀斯巴鲁济南世通专卖

  网址:www.stauto.net

  黄台4S旗舰店:

  0531-68854885 68855885

  经十西路4S店:

  0531-87292266 87292255

  体育中心店:

  0531-82056486 85791486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