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官网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7月1日,长城汽车升级版新官网(www.gwm.com.cn)正式上线。

  新版长城汽车官网具有以下特点:

  准确定位于“品牌宣传”,为“中国造,长城车”这一品牌口号提供宣传平台,使得浏览“长城”网站的用户能够充分了解“长城”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准确定位”的基础上,“长城”新官网将以前的多个版本进行了统一。今后,不管用户浏览任何语言版的“长城网站”,所获得的信息、享受到的服务都是统一的。

  此外,新官网在导航栏目的设计上更加人性化。新官网将企业介绍、商品信息、售后服务等大多数关注的栏目并列放在网站最显眼的位置,而将诸如人才招聘、投资者关系等少数人特定需求的栏目放在次要位置,使得大多数用户能够便捷地查找到所需信息。

  为给用户提供全方位、及时、周到的信息服务,新官网在功能上有了全新的突破。网站首页使用actionscript 3技术,基于flash 9环境,使首页可以自动识别并自动适应各种不同尺寸的显示器;为了提高安全性和页面性能,使用了私有的组件库等安全技术。

  与旧网站相比,新官网功能上最大的改变就是提供了“在线服务”,包括售前、售后在线咨询等,用户可以随时获得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同时,新官网还加大了对后台技术的投入,使得网站维护、更新等方面的操作越来越简单,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保证了用户的信息服务。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