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城

哈弗M2

坐着“中巴”去旅游 试驾长城哈弗M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年初上市的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用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它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脱颖而出,从上市至今备受关注。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我们也终于等到了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试驾车。一周的试驾过程中,其全新设计的跨界造型、1.5VVT的发动机、宽阔的视野、宽大的空间,让我找到了一种久违的感觉——坐着“中巴”去旅游。

  其视野开阔,坐在M2的方向盘后面,感觉就像是在驾驶一部中巴,坐姿比轿车高出不少,而车顶依旧在头顶以上很远的地方,近乎垂直的前挡风玻璃让视野异常通透,再配上宽大的后视镜,前后视野都能用“开阔”来形容,即使竖直粗壮的A柱,也不会造成太大盲区。

  正常行驶时,车身较稳定,快速通过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悬挂动作积极,虽然车内有震动传入,牺牲了一些舒适性,但车身的晃动不大,底盘还算稳健、扎实。提速直接。

  动力总成上,哈弗M2采用GW4G15发动机,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对组合在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早已为我们熟知,匹配比较成熟。加油起步,发动机低扭表现一般,当转速到达2000rpm以上,动力变得“精神”起来,巡航时维持在2000—3000rpm不会出现乏力感,拉高转速至3000—4000rpm区间,动力反应比较直接,应付一般的提速已经足够,而且此时发动机的声音虽有点响亮但并不嘈杂。

  而当转速继续提升,超过4000rpm后,发动机噪音明显增大,运作显得毛糙,削弱继续加油的信心,但动力表现还没有衰减,只要继续加油,还能获得不错的动力,而超过5000rpm时,动力反应开始变得迟钝,噪音及震动也更加明显,由此可见发动机并不适合高转。 记者张海军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