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长安

奔奔

占地5700平方米 最大长安旗舰店在蓉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长安全国旗舰店起航
长安全国旗舰店起航

  6月29日,占地5700平方米,位于武侯大道华勋汽车工业园的四川众诚长安轿车B网服务中心正式扬帆起航。这是截至目前,长安轿车在国内开设的最大旗舰店。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云集了来自成都的主流媒体代表及众多嘉宾外,长安轿车销售公司相关高层还亲临现场助威,长安汽车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张宝林更是专门发来了贺电。与此同时,全新长安CX30(配置 图库 口碑)的四川上市仪式也借势登场。种种迹象表明,长安轿车已将西部尤其是四川市场作为了2010年的战略要地。  

  在2010年快速增长的大环境下,四川车市涌现出了一批新锐经销商。这些新经销商带来的新理念、新营销模式,也开始冲击到了成都市场上众多的老牌车商。去年年初,四川众诚4S店落户城东商业黄金口岸,作为一家西部车市的后起之秀,仅一岁多的四川众诚增速就高达300%,一跃成为长安在  国内的最大“黑马”。对此,四川众诚实业总经理牟川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本次开业的众诚长安轿车B网服务中心占地面积逾5700平方米,同时拥有全新的机修、钣金车间,成为全国最大的一家长安轿车B网4S店,并将为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奔LOVE、奔奔MINI车主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售后服务。四川众诚希望通过此次长安轿车B网服务中心的开业,以更加完善的渠道网络营销好长安轿车的产品,以更高的品质标准服务好客户。”  

  牟川同时表示,让客户满意,才是企业的长久之道。在今年长安轿车召开的西大区B网六月营销工作会中,四川众诚启票、实销数都位居长安轿车全国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印证了这一点。截至目前,四川众诚的保有量已经突破了20000大关。为感恩客户,四川众诚将在开业酬宾期间,推出“品质众诚、创A行动”的系列营销服务活动,真情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长安汽车,支持四川众诚的新老客户。”  

  据了解,随着经营网络在川的全面铺开,目前,四川众诚已经拥有8家大型汽车销售专卖店,并已在红牌楼莱克汽车广场、郫县等黄金口岸,分别设立了精品汽车展示店和二级销售网点。年轻的“众诚”,正以超常的努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成为不可小视的四川车市的后起之秀。记者杨菲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奔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