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进口标致与东风标致试水“并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7:25   北京商报 字号:
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向汽修一厂厂长尹思正授牌

  近日,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和网络部部长萨罗蒙一起来到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汽修一厂厂长尹思正一起,共同见证了北京汽修一厂东风标致4S店开业。

  早在2008年3月,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就已经开始了与标致汽车的合作。在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建立的进口标致专卖店,仅两年就成为全国进口标致经销商的销售冠军。正是由于双方良好的经营配合和品牌认知,汽修一厂在与标致中国合作的基础上再与东风标致联合,打造同时经营东风标致和进口标致全系产品的标致4S店。

  记者了解到,眼下类似汽修一厂这种进口标致和东风标致车型“双网”共营的经销商在全国已有15家。萨罗蒙告诉记者,现在东风标致的网络在中国各大城市发展得都很快,东风标致车型等级提升也很快,特别是408推出后,东风标致与进口标致车型间的距离更是越来越小。

  “东风标致的车型与进口标致的车型互为补充,我们正在研究联合销售的可能性,因为这样对双方都有利。” 萨罗蒙表示,作为生产厂家,东风标致方面认为进口与国产车型联合销售的方式不仅对标致方面有利,而且对经销商而言也是有很大好处的。

  “中国一些城市眼下的水平还没有达到可以销售标致进口车的程度。”齐默尔曼表示,东风标致车型的市场发展潜力很大,并网销售后会给经销商带来更大机会和利润。据萨罗蒙透露,到今年年底东风标致的经销商将达到220家,两年后再实现两倍的增长。

  “除了销售网络快速发展,东风标致多款精品车型也会更密集地投放。” 萨罗蒙称,随着后期更多重量级新车型的投放,东风标致品牌对投资方的吸引力会越来越强,将有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到东风标致的队伍中来。

  此外,杨小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了对与东风标致合作的欢迎,他很看好东风标致未来的发展。杨小弟告诉记者,东风标致在京城日渐增加的客户群,也是汽修公司很看重的一点。“总的来讲,进口标致与东风标致车型并网合营,能给经销商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杨小弟这样说。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