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美国北极星汽车或将国产 加速市场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6:54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中国汽车市场强劲的增长势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

  日前,全球最大的全地形汽车生产商——美国北极星工业公司宣称可能启动在中国的国产计划,在与北汽集团下属的北汽摩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分销协议之后,北极星希望通过国产降低该车型在中国的售价,以便快速进行市场扩张。据了解,北极星目前的市场遍及世界上116个国家,其品牌在欧美等国较为知名。

  北极星公司本月将其在全球的32位最主要负责人召集至中国,目的是让公司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对中国市场有一个切身体验,以便对中国市场开发做更大的投资。

  北极星在中国将首先选择5个城市建立5家销售店对现有的产品进行销售,再进一步在中国开发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在当地生产、当地制造、当地销售。北极星没有表示是否与北汽摩合作生产汽车,只表示北汽摩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将来可能会更加开放地选择合作伙伴。

  实习记者 梅东哲 发自北京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