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欧奔驰房车成功助力两届上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20日,为期9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作为房车领域中最具有金爵气质的中欧奔驰房车,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商务指定用车的光荣任务。中欧奔驰房车也受到了明星大腕们的高度赞同,他们用西方的礼仪表达对中欧房车的感谢。那一瞬间,星光熠熠,璀璨辉映!

 

  我们在为中欧奔驰房车能两届赞助上海电影节的殊荣感到惊讶时,不得不也对其性能引起关注。

  从技术上,开发商中欧汽车公司制造的旅居车、商务车是中欧汽车研究院与德国奔驰公司、德国海姆公司携手合作、联合设计的结晶,是在德国奔驰公司最新技术开发的凌特车基础上进行制造的,其上装部分完全秉承了德国海姆公司(德国专业房车制造企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

  从配置上,中欧奔驰房车,基于新款奔驰凌特车制造,150马力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58马力的电控直喷汽油发动机,采用最新一代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更强劲,更环保省油. 除首创性地采用了ESP系统LAC 载荷自动控制:ESP集成了一种自学式计算程序,可以通过来自各种传感器的信息计算车辆质量,重心和驾驶阻力。LAC系统提升了车辆在左右侧附者力时的驻坡起步能力和制动效果, LAC系统也间接地减少了车辆倾翻的危险

  从内饰上,为了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情趣,中欧汽车还特别请专业人员进行内饰设计,细腻周到的上车扶手,豪华的欧式木质地板,带头枕的座椅舒适宽大,足够宽敞的过道行走自如,高后门的行李存放空间便捷开阔,潇洒大气的欧洲风尚将一般轻型乘用客车给人的局促感一扫而净。真正为国人量身定制一个建在车轮上的温馨舒适的家!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中欧奔驰房车能连续两届成为上影节专用指定车确实不容置疑、通过连续两届赞助上海电视节和电影节,也是将房车这一中国市场比较陌生的生活方式带入大众视野,让大众能够了解房车、了解房车的文化和用途,进而享受房车带来的全新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