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之家夏养“息”服务活动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7: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高,人们很容易中暑,汽车也一样。一些使用频繁或负荷较重的系统装置,如空调系统、润滑系统、轮胎等都易发生故障,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行。因此,及时的对爱车进行养护就非常必要了。

  笔者获悉,华晨之家在6月15日将特别推出“夏养‘息’”服务活动,活动一直延续到6月30日。在此期间,华晨之家将帮用户解除夏季用车出现的各种烦恼,让用户您的爱车轻轻松松过一个清凉的夏季。

  据华晨之家相关人士介绍,为了最大程度惠及华晨用户,此次夏季检测活动面向所有华晨金杯系列产品(包含保修期以内及保修期以外所有用户车辆),包括金杯海狮系列车型、阁瑞斯商务车及中华系列轿车。活动期间,每家服务站都将开设2次夏季爱车讲堂,及时帮助广大车主了解夏季保养车辆的诀窍。除此之外,华晨之家还提供检查制冷剂是否充足或有无泄露;检查压缩机是否工作正常、检查压缩机皮带张紧度;电瓶、电喷线束检查;水箱、水温及循环系统检查等多个实用项目的免费检测,全方位对车辆进行养护。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之家对于进厂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将给予空调管路系统免费清洗服务,清洗空调管路的材料也将由华晨售后统一免费提供。对于进行散热系统维修的金杯品牌车辆还将给予工时费八折的优惠。

  华晨之家如此开展活动,与华晨之家一直秉承“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是分不开的。自2007年成立以来,华晨之家就提倡以人为本,贴心、细心、用心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年是华晨之家的服务品质跨越年,华晨之家更将通过一系列便捷、优惠的服务全面提升华晨之家的品质,实现质的飞跃。而此次夏养“息”活动,除了能够帮助广大用户在夏季减少车辆的使用故障、提高安全性,同时,也是华晨之家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支持的一种有效、实用的方式。

  业内人士称,伴随着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现代消费者购物观念的偏理性化,售后服务愈来愈受重视。而华晨之家适时推出的夏季养“息”服务活动,与日前发布的“315服务承诺”相结合,证明了华晨汽车再一次走在行业前列,引领服务升级的潮流。同时,这也将助力华晨汽车未来的发展,最终实现华晨汽车售后服务品质的跨越,决胜后汽车市场。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