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中国再添三家“零填埋”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24   经济参考报 字号: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位于青岛的三家工厂日前已通过“零填埋”生产认证,至此,通用汽车在中国已有10家,全球共计65家制造工厂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

  通用汽车计划在2010年年底前,全球范围内半数以上生产工厂实现废弃物的“零填埋”,目前这一目标已实现了92%。通用汽车的“零填埋”制造工厂有27个分布在北美,14个位于欧洲,还有24个在亚太和拉美地区。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大力推进“可持续”生产模式,除了在中国已有10家工厂实现“零填埋”生产外,还在中国的各生产厂对能源、水等资源的消耗进行最优管理。

  此外,通用汽车还与世界环境中心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合作,将“绿色供应链”示范项目首次引入中国汽车业。目前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绿色供应商”已发展到124家,另有120家供应商计划今年加入绿色供应链项目。(吴华国 尤嘉)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