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世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群星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2日,上海世博会将迎来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的特别活动日。作为压轴大戏,由上海通用汽车全情赞助的“‘零距明天’――群星演唱会”将于当晚在上海世博园文化中心盛大上演。演唱会将汇集海峡两岸多位著名歌手,以纯净、清透的歌声,诠释环保理念,唱响绿色未来,呼吁全社会共同实践环保节能、低碳生活。

  “零距明天”――群星演唱会阵容豪华,星光闪耀,资深音乐人李宗盛、众多实力派歌手孙楠、张靓颖、许巍、陈绮贞、李健等倾情加盟,将带来《凡人歌》、《不见不散》、《画心》、《传奇》、《在路上》等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被海外媒体誉为“最具魔力的中国声音”的青年歌手萨顶顶,将以其独有的原生态方式现场演绎《万物生》,并带来她在世博会开幕式上献唱的《我们的世博》。世博主题歌演出者之一、内地乐坛“一哥”孙楠也将献唱他为世博特别创作的歌曲《活得美好》。以“零距明天”为主题,众多歌手在倾情演唱的同时,也将分享他们环保汽车生活的心得体验,唱响对绿色明天的期盼和祝福。

  除了精彩纷呈的演唱会,作为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发布“绿动未来”全方位企业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为核心、以“打造绿色体系”为基础、以“承揽绿色责任”为社会实践,展望2030年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