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荣膺浙洽会唯一指定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6月4日,宁波)  今天,“第十二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九界中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浙江宁波市隆重举行。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威作为本次“浙洽会、消博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将向此次盛会赞助30辆新赛威SLS座驾。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浙洽会、消博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国强从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手里接过凯迪拉克汽车钥匙,标志着凯迪拉克贵宾用车正式交付使用。在浙洽会、消博会期间,凯迪拉克SLS赛威将作为政府领导、中外贵宾的专属座驾,向八方来客彰显非凡魅力。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是为新时代领军者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融前瞻科技、动力驾控与豪华舒适于一身。今年截至5月底,新赛威SLS销量已突破2000大关,同比增长156%,在浙江地区更是受到客户青睐,同比增长超过200%。新赛威SLS率先标配的全球领先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安吉星OnStar,整合安全保障、导航服务、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于一体,以专属尊崇服务印证着凯迪拉克始终坚持的“瞩目关注、体验惊喜”服务理念,作为本次盛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充分映衬出与会嘉宾的尊贵身份以及领军时代的影响力。

  对于此次指定座驾的重大意义,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表示,“凯迪拉克品牌一直是胆识开拓以及领袖风范的最佳诠释者,这无疑与此次盛会‘新空间、新产业、新拓展’的主题交相辉映。凯迪拉克品牌这次将以强大阵容支持本次活动,展现品牌开拓精神和产品科技实力,并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浙洽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由中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洽会、消博会于每年 6 月 8 日在浙江宁波举行,是浙江省最为重要的综合性对外经济贸易交流活动。浙洽会自 1999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共签约外商投资项目3191个,协议利用外资314.5亿美元。消博会自2002年开始与浙洽会同期举办,历年来出口贸易成交额达64.02亿美元。历届浙洽会、消博会还引进了一批国内外人才和科技成果。近三届,每届浙洽会、消博会参会境外客商超过万名。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