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大众南下迷局专题 >正文

6月9日签约 一汽大众将正式落户南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4:33   经济观察网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魏黎明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新厂落户南海一事即将敲定。据悉,6月9日,广东与大众方面将在佛山签约,正式发布这一消息。

  早在5月24日,广东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的通知》。该《通知》明确,在13项汽车产业项目中包含有一汽-大众南海项目。

  根据《通知》信息,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年产轿车30万辆,建设起止年限为2011年-2013年,总投资80亿元。

  此前,大众发布“南方战略”,表示将在南方新建两个工厂。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向本网表示,这两个新工厂肯定都在广东,但具体地点未确定。

  目前,在一汽-大众将明确落户南海之后,上海-大众新工厂落户消息仍未确定。此前由消息称,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新工厂将比邻而建,但分属两个公司管理。然而,据佛山市方面官员称,上海-大众项目无落地南海意向。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