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苏首辆奔奔MINI花落外企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4: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奔奔MINI“百车千城·百万公里行”江苏站上市会的现场,外企白领陆小姐从长安汽车江苏服务中心领导手中接过钥匙,成为江苏省首位奔奔MINI车主。此交车仪式也正式拉开了奔奔MINI江苏上市系列活动的帷幕。

  车主陆小姐表示,她对奔奔MINI时尚动感的造型青睐有加,认为是最能代表“新生代”个性的时尚轿车。此外,她很赞成奔奔MINI的低碳理念,并且为拥有一台自主研发的爱车而自豪。

   长安汽车销售负责人称,奔奔MINI是一款专为“新生代”人群打造的A00级经典轿车,其“造型炫新、动力劲芯、设计贴心”的三大亮点使其在市场迅速积聚了很高的人气。特别是80后的青年人,对新车时尚动感的外形和丰富的车身色彩青睐有加。其中,陆小姐选择的“奇迹黄”车型就是车友们的最爱。

  这位负责人介绍,奔奔MINI搭载了获得“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称号的长安C10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比其他同排量发动机高出30%,可靠性高出20%,同时节油10%。与此同时,奔奔MINI贴心的设计使得驾乘舒适轻便,其操控性、安全性和NVH性能在同级车中都处于领先水平。有测试表明,奔奔MINI在整车造型、操控性、乘坐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综合竞争品质已经与国际接轨,加上震撼价格入市,更使这款精品轿车成为“新生代”的时尚首选。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