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出一辙的内饰风格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4:05   新浪试车 字号:
新赛欧两厢内饰
新赛欧两厢内饰
方向盘
方向盘

  新赛欧两厢版依旧采用与三厢版完全一致的内饰,灰白双拼的内饰朴素稚雅,但给我的感觉有点过于朴素,鲜艳多彩的车身颜色与车内形成鲜明的对比,只有银色中控面板成为唯一的亮点。个人建议,起码方向盘可以多些亮银装饰,中间的logo也“理所应当”做成金色。

EMT车型仪表盘
EMT车型仪表盘

  由于本次试驾的是EMT车型,因此在仪表盘上做了一些改动,右侧液晶屏幕扩大许多,除了里程外还增加了档位显示,具体显示内容在后面会详细介绍。

车窗控制键
车窗控制键
手摇玻璃升降
手摇玻璃升降

  因为是1.2L车型,后门车窗采用手摇式,所以前排档杆前的车窗控制键也从四个减为两个。

没有天窗
没有天窗

  另外,1.2L的车型统统没有天窗,也是个不小的缺憾。

酷似CD机的收音机
酷似CD机的收音机

  对了,还有音响,虽然主机部分看起来差不多,但实际上那个CD插槽是封住的,只能听收音机了……后门上的喇叭也被拿掉。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