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佛山别克英朗S弯道挑战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7: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日前,佛山协力别克专卖店五门轿跑车—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弯挑战赛圆满结束,有25批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摩天环道让参赛者充分体现到S弯的刺激与乐趣,博得人们阵阵的掌声。

  作为别克推出的新款车型,别克英朗以其更加绚丽的外观与雄浑顺畅的动力表现,受到了爱车人士的好评。活动当天,佛山协力别克共收到5台英朗订单。

  别克英朗融汇了别克品牌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五门轿跑驾驭体验。别克英朗搭载兼顾操控与舒适的高性能欧洲运动底盘和创新悬挂系统,以及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可确保车辆在保证稳定性和舒适性的同时,获得更强的操控性和灵活性。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