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法拉利

458 Italia

青岛国际车展落下帷幕 成交额1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青岛车展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 张榕博)5天售车3500辆,平均每小时就有20多辆车出售。24日,第九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24日是青岛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但在6号馆、4号馆等汽车主展馆内,前来参观的市民仍然摩肩接踵,而陆虎、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名车前已摆放汽车已售的 字样。参加此次车展的福特汽车4S店工作人员高小姐告诉记者,5天的展销销售汽车的数量几乎相当于车行一个月的汽车销量。

  本届车展共接待35.16万人次海内外观众,再次创下历届青岛国际车展观众人数的新纪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成交车辆超过3500台,成 交额16亿,创造了历届车展成交的新纪录。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458 Itali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