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高端商务车再添新车型 进口碧莲转入郑州日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1: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碧莲代号
碧莲代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郑州日产尚未竣工的第2工厂办公楼停车场发现,日产原装进口高端商务车――碧莲已经大量到货。W41就是日产的碧莲车型代码,在日本日产的京都工厂生产。

  登陆郑州日产官网可以发现,日产高端进口商务车――碧莲已经开始进入其销售网络,维修系统也开始运转。坊间传言郑州日产将开始销售碧莲之事已经成真。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在华最早的合资工厂,一直以来以生产帕拉丁及皮卡称雄国内的越野型SUV和专用车市场。近年又被日产定位为在华的LCV基地(轻型商用车)。

进口日产碧莲
进口日产碧莲

  2009年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Cabstar)引入郑州日产,是NISSAN LVC对中国大陆商用车市场布局的开始。与此同时其他车型的导入也随即跟上,碧莲原为日产中国投资公司独立经营的高端进口商务车,是目前国内档次最高的商务接待用车,普遍被各级政府、星级酒店、机场等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用车,以其整车进口的高可靠性、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舒适性高等优势,性价比远远超出一汽四川丰田的国产考斯特车型。

销售渠道
销售渠道

  从目前查询到的信息来看,碧莲已经开始使用郑州日产约19家高规格标准4S店进行了销售,其售后维修网络也开始接手碧莲的业务。目前国内的社会经销商处尚存有小部分碧莲的库存,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日产将会清库,全面转入郑州日产的渠道。整个进口车渠道将要洗牌,郑州日产的羽翼将更加丰满。与东风日产一道成为日产在华的双剑合壁之势,争夺各自不同的市场份额。那么其他日产的进口车型是否会进一步导入郑州日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