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广州福特S-MAX降1.5万元 最低仅售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26   网上车市 字号:

  福特S-MAX曾经是被一度认为可以与奥德赛抗衡的MPV,不过由于各种原因,S-MAX在中国的销量非常的惨淡。最近,编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福特S-MAX全系降1.5万元,最低仅售17.98万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福特维修网点也算多,售后服务业很方便。

  

车型(广东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S-MAX 2.3L旗舰型七座 23.98万 22.48万 1.5万 无现车
S-MAX 2.3L旗舰型导航版七座 24.58万 23.08万 1.5万 有现车
S-MAX 2.3L时尚型五座 19.48万 17.98万 1.5万 无现车
S-MAX 2.3L豪华型七座 21.98万 20.48万 1.5万 无现车

  以S-MAX 2.3L豪华型七座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7021元,购置税约17504元,全包价费用约23.12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福特S-MAX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保养费用还是相当的便宜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