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新一代迈腾曝光 轴距将加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9:33   字号: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702点升至本周的3013点,提高7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出现小幅波动,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明显提高,负面帖略有下降。

  近日,新一代迈腾路试谍照曝光,据了解,因采用轻质材料,新迈腾将比现款车型更经,同时燃油经济性将获得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迈腾有望继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自动挡车型将会全系标配DSG双离合变速器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一代迈腾将于2011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次亮相。对于国内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轴距问题,新一代迈腾将比现款加长100mm,以满足国内的消费需求,这将是它最大的看点之一。

  (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大众迈腾将迎来改款 海外谍照首次曝光》

  《轴距长10cm 下代迈腾明年国内亮相》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