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2011年型售19.38至2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依然火爆,其中,B级车的较量依旧是最为激烈的。日前,一汽-大众迈腾2011年型在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上市,对配置内饰进行全面豪华升级,增配不加价,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共七款车型,价格区间仍在19.38万至26.38万元范围之内,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全新的产品面貌,提升竞争力,亦实现了开启豪华之门的华丽转身。

迈腾2011年型
迈腾2011年型

  豪华升级  从容变身

  双明线缝制的真皮坐椅、樱桃红尾灯、排气管镀铬装饰罩、更为和谐的内饰颜色搭配、新增了极具人气的新玄武灰色车身颜色、后排可调副驾驶座功能以及2.0TSI的17英寸双十幅大轮辋等,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从感观上令迈腾的豪华感实现了质的提高。

  对向来“深藏不露”的迈腾品牌来说,这次“华丽转身”是突破尺寸的变革,如果说迈腾曾经是一位身着正装的商务人士,如今的迈腾则已升级为十分讲究品位、内涵更为丰富的绅士。

  极致动力  彰显王者风范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珠联璧合,强强联手,高效强大的动力总成,令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成为现实。在保证高效动力的同时,迈腾的油耗和排放与自然吸气的同级车相比,皆可降低20%以上。

  迈腾以其傲视同侪的领先动力总成,早在B级车中成为难以撼动的佼佼者。

  人性化智能配备  感受尊贵车生活

  前大灯植入自动光感系统,在入夜及进入隧道时,会先人所想,自动开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装置和随动转向角度调节AFS,在车辆转弯的同时,跟随方向盘的转动方向,自动调整照明的角度,让驾驶者及时了解弯道路况。

  此外,迈腾的无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轮胎压力自动监测报警系统、制动盘自动除水污等设施,让驾驭感觉更为洒脱、自如。

  丰富的安全配置  建造全方位保障

  迈腾全系标配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 。独有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令迈腾不论在坡道还是在平地停驻,都相当稳定。

  被动安全方面,采用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应用比率达到74%,其中16%为轻质热成型钢板,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此外,42米无缝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车身钢板,外加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毋庸置疑,迈腾绝对是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型。拥有领先的科技、全面超越的豪华感,品牌形象大幅度提升的迈腾2011年型车,正凭借超强实力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