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政协常委赵启正:宝马应该在中国设研发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05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5月15日,北京宝诚BMW授权经销商举行开业典礼,全国政协常委赵启正在会上表示,中国人的体形、习惯等特点不同于欧美消费者,宝马不能是简单的拿来主义,把在国外研发的车型直接拿到国内销售,而是应该考虑中国市场的情况,将研发机构更多地设在中国。“中国汽车的千人保有量是50辆,而美国是700辆,欧洲是500辆。中国市场是多层次的,希望宝马更准确、更深刻地认识中国市场,把更多的本钱拿到中国来。”

  北京宝诚是由上海永达集团投资建造,位于北京海淀区西北旺的百旺绿谷汽车园,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该店是北京第六家BMW授权经销商,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平均单月销量超过万辆,全年计划销售12万辆。为此,宝马加快了拓展经销商网络的步伐,目前宝马在全国已有150余家经销商。当天,宝马小型SUVX1也亮相现场。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