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Z4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再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7:08   信息时报 字号:

  记者 马海燕 5月13日,宝马(中国)对外宣布:动感而时尚的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再添两名新成员——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其市场指导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8.8万元和67.6万元,并开始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和销售。

  据介绍,新一代BMW Z4是宝马公司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敞篷跑车。纯正的跑车造型比例和流畅飘逸的车身设计语言一直是BMW Z4的两个造型特点。新一代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均配备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5千瓦/306马力和190千瓦/258马力。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9.4升和 9.0升,0-100公里加速仅为5.1秒和6.1秒。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