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75%雪佛兰车型将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用汽车全球手动变速箱工程总监Mark Gilmore表示,科鲁兹系列产品是6速变速箱车型中融合了良好性能和更低油耗的典范。

6速自动变速箱
6速自动变速箱

 

“拥有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不仅本身就比搭载4速和5速变速箱的车型有更高的灵活性,而且能够根据不同发动机的特点和性能定位,更好地调节齿轮比,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例如我们为科鲁兹Eco开发的速度齿轮比和最终传动比的独有组合,不仅使车辆达到了很好的起步和低速行驶性能,而且三个超速档(即456档),使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中达到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优异的超车性能。”

即将在美国上市的Cruze ECO
即将在美国上市的Cruze ECO

在中国市场上,通用汽车通过不断推出高品质、前瞻性设计、燃油经济性更佳的新产品,积极履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新公司战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中国,雪佛兰品牌旗下的科鲁兹和新景程均已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驾乘体验。2010年上市的“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搭载的五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在为驾驶者提供自动变速箱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其媲美手动变速箱的低油耗亦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