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腾翼C30

5.89万元起 长城腾翼C30“冰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89万元起 长城腾翼C30“冰点”上市
5.89万元起 长城腾翼C30“冰点”上市

  自北京车展亮相后,经过近一个月等待,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在5月1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腾翼C30共有四款,分别是标准版5.89万、舒适版6.29万、豪华版6.59万、精英版7.19万,而5.89万元起的震撼“冰点”价格,也将再次搅动沸腾的A级车市场。

  在四月北京国际车展领衔长城“银河舰队”亮相的腾翼C30,即得到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在由“2010北京国际车展飙新车型大选”中,力压瑞麒G3(配置 图库 口碑)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福克斯等车型,以绝对优势斩获“最受网友喜爱的紧凑型轿车”桂冠;而腾翼C30之后推出的“1元抵2000元”的订车优惠活动,也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活动开展近十多天订车便已突破万台,种种迹象足见消费者对腾翼C30的殷切盼望。

  A级车历来是中国车市争夺最为激烈的板块,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已经从以前的“低质低价”向如今的“品质放心、价格合理”转变。作为长城针对A级车市场打造的三厢轿车,也延续了长城以往的高品质造车风格。

  高标配置 超越同级标准

  在外形方面,腾翼C30采用了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配以简洁圆润的前脸造型,显得十分厚重饱满,侧部采用国际流行的高腰线设计,与后尾灯搭配自然,线条流畅,在厚重之中又不乏时尚,符合消费者审美趋势,而4454/1704/1489mm的车身尺寸配以2610mm的超长轴距设计,使腾翼C30拥有接近于B级车的驾乘空间,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使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宽敞,后备箱空间达到510L,完全满足日常需要。

长城腾翼C30内饰图
长城腾翼C30内饰图

  在配置方面,5.89万元的腾翼C30,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德国博世ABS EBD、四轮盘刹、遥控钥匙、电子油门、液压助力、可调方向盘、高位刹车灯等主流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倒车雷达、前阅读灯和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像电动天窗、带加热的真皮座椅、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还将成为其顶配之选。

  腾翼C30搭载1.5L 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zhPoint#m,同时还有五速变速箱及CVT无极变速箱两款选择。充沛的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让驾驶者更多了一分畅快和舒心。

  相对A级车中不少产品为降低价格而缩减配置,甚至在低配中不装配双安全气囊、ABS EBD等基本安全设置,腾翼C30此次在配置中为消费者下足了血本,可以说在同价格的A级车中,无人能出其右!

  冰点价格 A0级价格享受A级礼遇

  虽然腾翼C30在同级车市场中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锋范、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但长城的野心并非仅限于此,从此次上市的价格来看,腾翼C30已经将A级车拉到了“价格冰点”,甚至向下侵占A0级市场。

  与合资品牌上市伊始动辄近10万的“自信价格”与之后不断降价促销的“惠民策略”,腾翼C30在上市之初就将A级车的价格拉到了“冰点”,与锋范、赛拉图、凯越、伊兰特等都形成了明显的价格区隔。而长城的野心远非如此,5.89万的价格与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顶配价格相当。加之前期举行的“1元抵2000元”的预订优惠,最低5.89万的价格相信会让不少计划购买A0级小车的消费者调转方向,毕竟花差不多的钱买一个新上市的大三厢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超长保修 优越品质的展现

  随价格的同期公布,腾翼C30还率先提出了长达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范围,这也是国内A级车市场的最长记录。相比于众多合资品牌仅仅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腾翼C30这一举动充分彰显了长城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和对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而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可靠性已经越发重视,曾有数据表明,一辆车的整个寿命中,维修和养护的花费是整车售价的2倍。作为一般家庭用车每年都在2万公里左右,维修和养护的费用自然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腾翼C30此次提出“4年或15万公里”质保范围,无疑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刺激了潜在购买力,增强市场购买信心。而腾翼C30能否成为未来A级家轿新王者,相信不久的市场便会给出答案。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